2010-12-01

反韓笑話

楊淑君事件過後......

台灣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反韓熱潮

台灣政府決定下令將國內的所有韓貨驅逐回國......

在碼頭邊,韓貨們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的船??

三星電視和LG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

現代汽車跟在後頭,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中......
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隊伍之中,於是就過去問他

韓式泡菜:「地瓜兄,你怎麼也來啦?」

台灣地瓜嘆了口氣

語重心長的說:「沒辦法,誰叫我是「韓籍」。

PartII

之後,地瓜發現旁邊竟然還有巧克力兄

地瓜很訝異的問他:「巧克力兄,你怎麼也在這?」

…韓國泡菜:「對啊,你不管是念成台語、英語、菲律賓話、什麼語言都跟韓國沒關係啊! 你怎麼會在這?」…

只聽巧克力嘆了更大的一口氣,語重心長的說…「因為我含果仁…」

蔥排在地瓜後面,大家也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出現

結果蔥就說:我是三星出產的…

泡菜一抬頭又看到了包心菜於是匆忙過去問它:你既不是韓籍也不是韓貨,幹嘛來排隊?
包心菜淚眼汪汪的說:他們說我是高麗菜

Part III

地瓜(韓藉)及巧克力(含果仁)在相繼被驅逐出國後,

漂亮寶貝楊淑君於2010.11.21回到了國內,她呼籲國人不要太激動,要冷靜一些。但大家哪有辦法冷靜呢!韓製品仍止不住的繼續被遣送回國....

在堆積如山的韓製品的行列當中,卻出現了一般菜市場就買得到的鹹魚,大家心想:這大概又是甚麼諧音之類的,但也是不管念成台語、英語、菲律賓話,都跟韓國兜不起來呀!

大家也懶得再傷腦筋了,直接問鹹魚怎麼回事,鹹魚也一樣大嘆一口氣,非常委屈的說:

因為我"超鹹"(朝鮮)


P.S.
你也可以自己編,例如:

就在一片反韓聲浪中,韓國物品陸續被送回韓國,還有一個東西也在默默的被唾棄!就是大‧老‧二,因為他難含(南韓)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