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12-13

馬英九上班時.....

英九把金溥聰找回國,不用再每天熬夜、隔著太平洋與之視訊了;果然臉書上一到傍晚就開始自比太陽,高興地提早下班;在網友砲轟中,立即找來《中央社》記者李淑華化妝成「向勞工致意」,美化為「引發網友廣大迴響」。《蘋果日報》記者陳郁仁更是詭異,前一晚即時新聞才報導「遭網友罵翻」,不知是不是在殷瑋、還是報社主管的淫威下?還是收錢做置入性行銷?在隔天早上的頭條新聞改口「網友:我也想」;在所附的照片中,也多了「2011年7月1日」一行字。可見運作媒體、立即展開歌頌馬,又是金的標準手段,宣告重新啟動了。


相對於「馬英九提早下班」,人民更記得「馬英九上班時」的情況是: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