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12-28

台南「一邊一國」與無黨籍換票聯盟至少11人

南新選上市議員中,民進黨有29席,台聯1席,無黨13席中有兩人加入民進黨團(共32席),國民黨只有16席;但國民黨李全教,卻以29比26,獲選議長,民進黨確定有6人跑票。不可思議的是,「一邊一國」成員郭信良(民)與郭秀珠(無),分別搭配國民兩黨成為副議長候選人,各取得36與20票;郭所獲選票數(36票),又遠超民進黨議長得票數(26票)。這些結果足以確認,「一邊一國」成員與無黨籍跟國民黨達成換票協議,就各方觀察推算,「一邊一國」與無黨籍換票聯盟至少有11~16人。

已知選前,部分民進黨議員不滿賴美惠連任,想另推人選,相信民進黨早有掌握,但是不是如傳言由高育仁,以國民黨500萬、無黨籍一千萬、民進黨2千萬、其中一張關鍵票更花了高達3000萬元的價碼,操盤買票,則須檢調清查。

以下照片,正是選前高育仁到李全教競選總部的留影,但他卻透過友人表示,他人都在台北,不在台南,怎麼會介入台南市正、副議長選舉呢?顯然在說謊!
取自李全教臉書,高育仁就坐在中間。

台南市一邊一國連線這次當選了15名議員,分別為連線召集人陳朝來、副議長郭信良及市議員賴惠員、侯澄財、郭秀珠、林志聰、唐碧娥、邱莉莉、李文正、曾王雅雲、陳怡珍、趙昆原、梁順發、蔡旺詮、劉正昌。除郭秀珠及趙昆原為無黨籍外,其餘均為民進黨籍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著『一邊一國』旗號騙台灣人選票 by Vincent Tsai 2014/12/27

節錄

這次民進黨當選的台南市議員是29席,台聯1席,無黨有13席中有兩人加入民進黨團。國民黨只有16席。所以民進黨這次本來是勝券在握。

我認為會被國民黨策反成功的關鍵,不能不提到在台南綠營勢力最大,以陳水扁為精神領袖的『一邊一國』連線。

重點在哪裡,我的分析如下:

①這次透過錄影帶揪出跑票的五人當中,就有三個是『一邊一國』連線成員。
②這次被移送處分的第六名民進黨台南市議員邱莉莉,議長選舉當天配合國民黨反對民進黨內定的主持人。也是一邊一國連線成員。
③被移送的陳朝來,是台南一邊一國連線的召集人。
④上屆台南市議員,民進黨涉嫌跑票、沒亮票的三人,有兩人這次是再犯。上屆的三人中,就有兩人是『一邊一國連線』成員。
⑤議長選舉得票數:賴美惠(民進黨/賴清德指定)26票、李全教(國民黨) 29票。
⑥副議長選舉得票數:郭信良(民進黨/一邊一國)36票、郭秀珠(無黨籍/一邊一國)20票。

所以大家看出端倪了嗎?

①跟國民黨李全教搭配參選副議長的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就是『一邊一國連線』成員。她經常在挺扁就扁場合貼在扁媽身邊。打著一邊一國旗幟的她竟然會去跟他們口中最不屑的『中國黨』李全教搭配參選?

這不就是要跟國民黨交換綁住副議長寶座?確保『一邊一國連線』的人一定可以選上副議長?這不就是拿民進黨的議長寶座來跟『中國黨』換『一邊一國連線』一定可以拿到副議長寶座?不然怎麼剛好副議長選舉被『一邊一國』綁的死死的?

②民進黨29席,加上台聯1席,無黨加入民進黨的兩席,怎麼副議長郭信良(民進黨/一邊一國)會跑出36票?

我不想說這次這些被錄影畫面揪出沒亮票的人,理由有多幼稚。他們說檢察官在盯,他們有亮票,但沒有確實,是怕被關。那你怕被關,人家台聯跟無黨的都亮票,你民進黨同仁都亮票,他們都被關,你可以不用被關,良心會安嗎?

這次跑票不但涉及金錢利益,更讓這些長期打著『一邊一國』旗號騙台灣人選票,一邊暗助中國黨,讓民進黨及綠營難堪的投機政客陰謀浮出檯面。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