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9-17

為何馮光遠可以說「特殊性關係」,徐弘庭不能說?

弘庭在議會譏諷柯文哲與戴季全有「特殊性關係」,當場引起柯憤怒拍桌抗議,被勸離席後,議長隨即宣布散會。於是有人自認比柯聰明,指責柯「太笨了」,認為該笑回對方:「我又不是馬英九,戴季全也不是金溥聰,『特殊性關係』只有在貴黨這種傳承中國優良文化的政黨才會存在。」不但立即讓對方弄巧成拙而自取其辱,更可反守為攻,讓火燒回國民黨與馬金身上,徐必將成為豬八戒照鏡子,裡外不是人。

當柯文哲於會後第一時間受訪時說,他不能接受「人身攻擊」,這是不對的,但他已向議長吳碧珠致歉;徐弘庭則繼續堅持,馮光遠對馬英九可有這樣的言論,為何他卻不能說?嗆聲絕不道歉!

好笑的是,徐弘庭不僅主動挑釁要柯文哲「來告啊」,還要控告到他臉書留言抗議的網友,但嗆徐的留言反而愈來愈多;更糟糕的是,還引來金溥聰要求說明何謂「不對等的政治權利關係」,要他「不要隨風搖擺,自失立場,敢做不敢當,敢說不敢承認,只會學人玩弄文字遊戲,逃避法律責任。」


國民黨對柯文哲大敗連勝文,早就懷恨在心,不斷伺機尋仇報復;而先前柯對支那示出善意「兩岸一家親」與「尊重和理解九二共識」,讓民進黨懷有戒心。兩黨聯手要讓柯難看,已是常態;此次「波多野結衣悠遊卡」造成搶購,甚至鬧上《華盛頓郵報》與CNN版面,根本就是兩黨表面抵制、私下卻要卡的助長傑作。


下表比較馮光遠與徐弘庭對「特殊性關係」的各自說法、身份、時機、定義與結果。根據表後馮的完整說法,我們認為徐的認知與馮的說法完全不同。

「為何馮光遠可以說『特殊性關係』,徐弘庭不能說?」之原因
馮光遠徐弘庭
發言時的身份資深媒體人台北市議員
發言時間地點自己臉書市議會質詢時
質疑對象職位總統與國安會秘書長台北市長與市府佔40%股份的「民營」悠遊卡董事長
質疑對象反應金溥聰上告法院柯文哲拍桌
法庭雙方攻防法官問我

馮先生,你能夠為「特殊性關係」斷句嗎?
我說,當然可以,就是「特殊性 關係

此時,金溥聰的律師大聲抗議
他說,不,馮先生,是「特殊 性關係

我於是冷冷地回他:
如果你們堅持是「特殊 性關係」,我當然尊重
那我祝金溥聰跟馬英九兩人幸福

法庭上的人都在笑
法官呢,我看他忍功很好,沒有笑
暫無
會議後之發言柯接受《自由時報》記者訪問:不能接受「人身攻擊」,這是不對的,但他已向議長吳碧珠致歉

徐接受《自由時報》記者訪問:馮光遠對馬英九可有這樣的言論,為何他卻不能說?嗆聲絕不道歉!
徐在《新聞面對面》:他的初衷跟馮光遠很接近,但馮光遠的初衷,他是只是性別的這個部分,我確實認為馬金這個關係是一個不正常的關係,而不正常的關係是這兩個人在政治權力上,有一個很奇怪的不對等的這個關係,而這樣的關係等同於目前我們所講的,柯文哲跟戴季全之間的關係。
法庭最後判決馮無罪暫無
法庭最後認證馬英九與金溥聰有「特殊性關係」暫無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