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11-06

「支那の男妾」海外賣淫記

友都相當質疑,為何每當台灣重大事件發生時,都有「賣淫案」被踢爆,來搶佔新聞版面?這次的「馬習密會」也是一樣!若不是提前曝光,還受到全世界所矚目,幾天下來,這次的「賣淫案」明顯壓不過「馬習密會」的新聞。試問:「馬習密會」為什麼讓人不放心?不僅重新喚起台灣人對「張慶忠30秒強行通過服貿案」的恐懼記憶,還因為「馬習密會」的本質,與這次「賣淫案」一樣,都是「偷偷摸摸、檯面下交易、遠赴國外...」!


外獨會網友駱駝客,kuso有「支那の男妾」之稱的馬英九海外應召與類比習近平為支那土豪召妓的橋段,值得一觀:

習胖嫖妓遇馬娘…!

很有意思的一段對話:

馬娘曰:有緣千里來相會,二千塊錢不算貴!
習胖曰:萬水千山總是情,五百塊錢行不行?

馬娘曰:春風欲度玉門關,最低也得一千三!
習胖曰:天涯何處無芳草,八百塊錢搞不搞?

馬娘不回答!

習胖又曰:人間自有真情在,今天只帶九百塊!
馬娘大怒:我拿青春賭明天,少了一千算強姦!

習胖笑曰:露水夫妻也有情,再少一百行不行!
馬娘嘆:進出也僅這一次,就當試試你本事,來吧!
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