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07-19

《旺報》與陳一新「興風作浪」,替支那攻台製造「台獨」藉口

7月18日的《旺報》報導,指支那涉台高層與權威智庫針對蔡英文的言行,羅列出20多項「事證」,又將之細分為「柔性」、「文化」和「戰略」台獨,與「若蔡政府仍遲遲不願就兩岸關係的性質表態,陸方會選在明年上半年,在外交及經濟上,進一步對台施壓」等句子,不禁啞然失笑,這不就是跟2015年3月4日、習近平公開施壓蔡與民進黨接受「九二共識」及「兩岸同屬一中」,否則就會「地動山搖」的「恫嚇公式」一模一樣嗎?蔡始終沒有承認「九二共識」,「地動山搖」又在哪裡?

我們當然很好奇,是哪20多項「事證」被標籤為「台獨」?Google結果,所謂的「柔性台獨」、「文化台獨」與「戰略台獨」,竟然是《旺報》聯手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關系教授陳一新在6月24日「別用變形台獨試探北京底線」一文中(見以下全文擷圖),所製造的「變形台獨」新名詞。

找中共背書,這是標準「出口轉內銷」的新聞操作手法,恐怕是他們想替支那「武力攻台」,製造的「台獨」藉口。若半年來、始終不知所措的習近平、中共涉台高層與權威智庫,都採用《旺報》與陳一新這個「興風作浪」的藉口,做為決策,乾脆去跳樓自殺算了!


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,若先有Google留言,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;反之,若先有Facebook留言,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Real Time Analytics